本站所有圖文為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的創作(分享轉貼除外),與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,如有雷同、純屬巧合。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,禁止翻印、改做、盜用、轉貼。
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,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,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.Copyright 2000~2012, by 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簡介

一個奧客,讓他從此踏上不歸路,他只想說一句: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──奧客讓我遇到愛

當愛已經不在了,我要怎麼假裝愛還存在。

──假裝不了

原以為離開那權力爭鬥的地方,從此便自由逍遙,怎麼心卻有被困住的感覺‧‧‧‧‧‧

──清君側

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

汪蘇瀧-如果時光倒流








如果時光倒流 汪蘇瀧

電視劇 最佳前男友 片尾曲
作詞:方鉑深
作曲:方鉑深

走了很遠才回過頭    身處冰冷的寒流
再沒有你牽我的手    不顧一切對我輓留

我一個人要怎麼走    在沒有你的路口
孤單時候誰在身後    幸福向左還是向右
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   你是否為我放棄所有
然後幸福快樂    一起顫抖    交換溫柔

我可以忘記了所有    但只要記住你的雙眸
記得你的右手    那種溫柔    是因為我    直到永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