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所有圖文為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的創作(分享轉貼除外),與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,如有雷同、純屬巧合。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,禁止翻印、改做、盜用、轉貼。
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,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,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.Copyright 2000~2012, by 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簡介

一個奧客,讓他從此踏上不歸路,他只想說一句: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──奧客讓我遇到愛

當愛已經不在了,我要怎麼假裝愛還存在。

──假裝不了

原以為離開那權力爭鬥的地方,從此便自由逍遙,怎麼心卻有被困住的感覺‧‧‧‧‧‧

──清君側

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朋友歌-陶大偉&孫越



作詞:陶大偉  作曲:陶大偉

演唱:陶大偉&孫越


嘿嘿嘿!我的朋友,讓我向你來問候;

拋開煩惱和憂愁,享受人生樂悠悠。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人生好比在作秀;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海闊天空任我遨遊。


(大家一起來)


唱唱你的歌來,拍拍你的手;

眨眨你的眼來,甩甩你的頭。


洋煙不比長壽,清茶勝過酒,

只要我的朋友和我常聚首。


嘿嘿嘿!我的朋友,幸福靠你去追求;

家裡不會冒出石油,橫財不如細水長流。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大腦不用會生銹;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只要努力就能出頭。


(大家一起來)


唱唱你的歌來,拍拍你的手;

眨眨你的眼來,甩甩你的頭。


洋煙不比長壽,清茶勝過酒,

只要逍遙快樂常在我心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