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所有圖文為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的創作(分享轉貼除外),與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,如有雷同、純屬巧合。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,禁止翻印、改做、盜用、轉貼。
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,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,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.Copyright 2000~2012, by 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簡介

一個奧客,讓他從此踏上不歸路,他只想說一句: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──奧客讓我遇到愛

當愛已經不在了,我要怎麼假裝愛還存在。

──假裝不了

原以為離開那權力爭鬥的地方,從此便自由逍遙,怎麼心卻有被困住的感覺‧‧‧‧‧‧

──清君側

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挑戰1-留下愛的印記

寫文、繪圖大聯盟

[162.留下愛的印記],請用[現代]的風格,寫出[短篇小說(200~1000字)]或畫出[隨意上色],請要努力完成喔! 



「說!昨天晚上你哪裡了?這麼晚才回來!」

一早醒來,就看見他跨坐在我身上,雙手還拉著我的睡衣領子,對著我大吼。

「這……這樣的叫人起床的方式還真特別啊……」

「別裝傻,快給我說清楚!這件衣服是誰的?」

一見白底黑邊的襯衫在我眼前,隨著他手的動作在那邊晃啊晃的。「這件不是你拿給我穿的嗎?」

這人不會連自己買過什麼衣服都忘了吧?

「是、是嗎?那這、這裡的口紅印是怎麼回事!」

不敢在直視著我,他把襯衫拉開擋在自己的面前,領口對著我繼續質問,不過已經沒這麼理直氣壯了。

嘆了口氣,伸手將襯衫拿開,再抓住他的手往胸前拉過來,一個翻身將他壓在身下。

「最近你又看了哪部八點檔了?怎麼這麼老的梗還在用啊……」

「你、你不要轉移話題,你還沒說……」

看他還想在演下去,我只好低頭吻了上去,吻到他快喘不過氣才放開他。

看著他被吻紅的雙唇,因為喘氣的關係,微微的開啟閉合,真是要命的誘惑,差點又要吻上去了。

「你到底是又學了哪部戲的內容了,嗯?」

「真不好玩,你陪我演一下是會死喔……就那部這個月剛播的那齣『留下愛的印記』啦!」

「喔……所以你就想要來跟我討愛的印記?直說就好了,還這麼費功的用演的。」

「才、才不是這樣!我只是想玩看看……」

不等他解釋,我打斷他說的話,一副完全了解的對他說:「是我知道了,那我們就來玩怎麼『留下愛的印記』好了。」

「喂!就跟你說不是這樣了,你──唔──」

故意曲解他的意思,看他一直想要解釋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,讓我忍不住想把他吃了,而我也真的開始享用我的早餐了。

順便在他身上留下滿滿的愛的印記好了。

開動了,我的美味早餐。




下回挑戰

這次抽到的題目是[27.奇蹟],請用[自己喜歡風格]的風格,寫出[中篇小說(1000~3000字)]或畫出[草稿],請要努力完成喔!

─應該會補很慢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