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所有圖文為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的創作(分享轉貼除外),與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,如有雷同、純屬巧合。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,禁止翻印、改做、盜用、轉貼。
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,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,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.Copyright 2000~2012, by 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簡介

一個奧客,讓他從此踏上不歸路,他只想說一句: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──奧客讓我遇到愛

當愛已經不在了,我要怎麼假裝愛還存在。

──假裝不了

原以為離開那權力爭鬥的地方,從此便自由逍遙,怎麼心卻有被困住的感覺‧‧‧‧‧‧

──清君側

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2012七夕之我不要聽鬼故事!

七夕的文...我拖到現在才補完OTL




自從那天被拐帶出去之後,跟室友之間好像有什麼在改變,又好像什麼沒變。

兩個之間跟以往一樣打鬧玩著,但是室友在逗弄我時,我也沒什麼反抗。與其說是放棄反抗,倒不如說是接受?

之後室友就三不五時往我家跑,連帶的也哄的我家老媽心花朵朵開,彷彿室友才是我老媽兒子,我只是寄宿的外人。

老媽,你這是偏心啊!

(老媽:你還敢說,你除了整天窩在家裡當垃圾,哪時幫我做過家事了!看看你室友多懂事,還會主動幫忙!)

……跳過。

後來問過室友,他家住哪裡,沒想到離我家還滿近的──隔兩條街──難怪他可以跑我家跑這麼勤。

今天室友一樣一早就出現在我家,等我起床。一下樓,就看他跟老媽和樂融融的在準備今天要拜拜的東西。

這樣的場景不知為何有些……和諧?

「你起床了啊!」

「啊?恩……你今天也很勤勞啊……」

「勤勞一點好。」室友用笑的很陽光的臉對著回答我。

室友說的很簡短,但真正的意思是:不勤勞一點,我跑了怎麼辦。

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真正的意思!!

室友那陽光笑臉,看的我好刺眼,只好用剛睡醒的眼神瞪他。

「你那什麼態度!怎麼可以對你室友這樣!還不快去吃早餐,就你最懶還不懂反省,看有什麼女孩子敢嫁你,一副大老爺模樣。」

慘了!忘了老媽也在!怎麼一早就挨罵,都是室友的錯!

趁老媽轉身去廚房,我邊走到餐桌吃早餐,邊瞪室友好多眼。

被我瞪到已經都免疫了的室友,笑笑的走到我身邊,頭一低就往我嘴角親下去。

當下我知道怎麼演石頭了,而且是滾燙的石頭,不知是生氣還是害羞,我覺得有把火從我的腳底一直燒到頭頂。

「嘴角沾到了。」室友說完還故意舔一下嘴唇,一副很好吃的模樣。

我突然覺得腦袋好像有爆炸的聲音……

「你、你……我、我……」我老媽只在一牆之隔的廚房,而且隨時都會出來耶!

我已經僵到沒辦法把話完整的說出來。

「放心,阿姨還沒出來,難得看你這麼不知所措。」室友看我整句話都講不好,笑容裡又多了些小小的得意。

絕交!我要絕交!

不能對室友大吼(老媽在隔壁),只好把早餐當成室友,狠狠的咬下去發洩。雖然我比較想要咬的是室友,但是早餐如果不吃完,室友沒咬到,反而被老媽獅吼完蛋了。

「是我不對,別在生氣了,誰叫你一直瞪著我看,那表情太可愛了,所以就忍不住。」室友在我旁邊坐下解釋。

這是藉口,駁回!我咬!

「不然我說個鬼故事給你聽好了,聽完會覺得涼涼的,剛好消火。」室友看我還在氣,決定下狠招。

「你說什麼?」我好像聽到關鍵字了,當下什麼火都沒了。

「我說要說故事讓你消火啊!」

「騙人!你、你剛剛不是這麼說的。」

是不是有地震,不然我怎麼覺得全身好像都在抖。

「傳說在……」

「不許說!」我趕緊把室友的嘴巴摀住,還怕一隻手不夠,我兩隻手一起上。

「那消氣了?」被我摀住嘴的室友問著。

手掌傳來室友嘴唇張合的觸感,尤如觸電般,我趕緊把首拿開,還是不忘說:「消了,消了,只要你不說那、那什麼故事,我就都消了。」

「我還是很想說。」室友一副很可惜的樣子。

嚇我有什麼好可惜的!沒看到我都怕到要抖成碎塊了嗎?

「還是說給你聽好了,我……」

「不要!」摀嘴不成,那我摀住自己耳朵。

室友看我的反應,有點無奈的起身把我的手拉開,俯身在我耳邊說:「我要說的是,我喜歡你。」說完室友就坐回去。

剛消下去的火又升上來了,不過這次不是怒火,而是害羞,我覺得耳朵好像要融掉了。

「真的?」連腦都要糊了,我只能擠出這兩個字。

「真的。」

「不是開玩笑?」

「不是,我是認真的。」室友堅定的看著我。

「那個我……」

我喜歡他嗎?

因為每次被室友逗弄,都直覺認為是室友在鬧著我玩,被偷親好幾次,沒從沒覺得噁心想躲開室友,反而最近還會因為室友那些小動作心跳加速,不會真的就這樣被攻陷了吧!!

對上室友的眼睛,除了堅定外好像還有些害怕,是怕我拒絕嗎?

一想到室友對我充滿溺愛的眼神換成失落的眼神,好像有什麼東西刺了一下,不自覺得我就脫口說:「我好像喜歡上你了。」

「真的!說出口就不能反悔了!」聽到想要的答案,室友高興到的跳起來抱住我。

「你們是在聊什麼聊到這麼開心,還抱在一起。」老媽的聲音突然冒出來。

室友跟我都嚇一跳,但是室友狐狸面具可不是戴假的,他淡定的放開我起身。「沒啦!阿姨,我們只是講到學校裡發生的一些糗事。」

「這麼好笑?來說給我聽。」

「阿姨,我幫你拿,要放邊桌上吧?」室友看老媽手上捧著一鍋湯,就要走過去幫忙。

「下次到我家去吧。」

室友離開之前,輕聲丟下這句話,就過去幫老媽捧湯鍋到客廳的桌子上,又講了一些學校趣事,讓老媽笑的合不攏嘴。

而我就一直低著頭盯著早餐看,不敢亂轉頭,怕被老媽看到紅通通的臉。

也不管室友聽不聽的到,我回答:「好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