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所有圖文為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的創作(分享轉貼除外),與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,如有雷同、純屬巧合。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,禁止翻印、改做、盜用、轉貼。
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,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,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.Copyright 2000~2012, by 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簡介

一個奧客,讓他從此踏上不歸路,他只想說一句: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──奧客讓我遇到愛

當愛已經不在了,我要怎麼假裝愛還存在。

──假裝不了

原以為離開那權力爭鬥的地方,從此便自由逍遙,怎麼心卻有被困住的感覺‧‧‧‧‧‧

──清君側

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CWT33 完全崩壞遊記

這兩天完全就是放空之後再放空的狀態(艸)




D1

1.因為是跟社入,又有消息說會開放提早入場,為了搭第一班高鐵,生平第一次超早起床趕場,在腦袋還空空的狀態下,帶著箱箱踏上通往危險高鐵之路。

2.順利進入會場,在旁邊當障礙物干擾扣取跟箱箱在立海報,結果就被趕去旁邊跳舞(?

3.趁還沒開放一般入場,先衝去伯樂巷排隊,要幫麻里買本本,結果排了快30分才買到三本中的其中一本QAQ,還好其中007本有花枝幫忙買到了,第三本...居然是我在領完預訂本後,在隔壁攤看到!感謝上天幫我ㄧ把,不然我還不知道要在會場晃多久才能找到OTL

4.終於買到蝴蝶的個人誌了~沉默的秘密結社(灑花

5.再一樓買完Maple要的本本(看小居在忙就沒跟妳聊了><),餵食完RUU後,再推擠中閒(?)晃中看到有我做的娃衣出現,我愛羅啊!!!居然讓我看到了!!!感動!!!但是恥度不夠,不敢上前去(艸),D2有拍到照片~~

6.跟箱子去燒臘店買東西吃,結果店員一直很忙,都不理我,所以就放棄在那邊買湯喝了OTL,不過去買了好吃的大盛蓋飯\^0^/

7.感謝左太太讓我霸住她的攤位一整個下午,因為錢包被箱箱扣留所以沒錢買你的自創本,請讓我黑箱!!!

8.晚餐去吃了好好吃得壽喜燒,吃肉吃得飽飽飽,肉一上桌就秒殺,店員根本來不及上菜啊XDD

9.去麥歡樂過夜,果然環境的感覺比Q嘆好太多了,還可以喜澎澎!

-----

D2

1.一樣提早社入,人潮果然比D1少,可以好好逛攤。

2.意外叛變變成洛天家的小精靈(被鞭打

3.提早離開回家,正門時才想到忘了去拿名片,只好狂摳還在會場的箱箱,結果她不接我電話QAQ,只好打給花枝請她幫我轉給箱箱(幸好有記住花枝的電話)。

4.回到家發現家裡正在開薑母鴨大會,洗完澡吃完飯就趴床到隔天了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