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所有圖文為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的創作(分享轉貼除外),與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,如有雷同、純屬巧合。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,禁止翻印、改做、盜用、轉貼。
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,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,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.Copyright 2000~2012, by 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簡介

一個奧客,讓他從此踏上不歸路,他只想說一句: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──奧客讓我遇到愛

當愛已經不在了,我要怎麼假裝愛還存在。

──假裝不了

原以為離開那權力爭鬥的地方,從此便自由逍遙,怎麼心卻有被困住的感覺‧‧‧‧‧‧

──清君側

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新娘不是我



「我並沒有要跟妳分手,現在只是暫時分開,不要想太多,我對她沒有什麼感情,只是利益關係。」男人伸手握住坐在身邊的她的手繼續說:「而且這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著想,我現在作的都是為了之後能一直在一起,我會回來找妳的,等我好不好,妳一定要相信我,我是愛妳的!」

「恩,我知道,不是還有事嗎?時間來的急嗎?」看著眼前的男人拼命的解釋,她也只是微笑的看著他回答,放在矮桌上的喜帖她看都沒看一眼。

男人看她的態度沒有預想中那般,跟往常一樣還是那樣溫和,原本的擔心的心情就跟著平靜下來。

「是有點趕,那我先走了,下次我再來看妳。」男人說完抱了她一下,就轉身離開。

直到男人離開,她的臉上還是帶著微笑的表情,姿勢也都沒有任何變換,就是坐在那邊動也不動。

也不知過了多久,她才起身走進臥室,出來時多了一個行李箱,裡面她只裝了幾件換洗的衣物跟自己的私人物品,連盥洗用品都她沒帶。

經過客廳矮桌旁,她將手機跟房子鑰匙還有一張字條放在喜帖旁,字條上面只有短短的一句話--我走了,祝你幸福。

離開相處多年的房子,關上大門的瞬間,強作得微笑在臉上消失,眼中的淚水也滴了下來。

沒想到在一起這麼久,最後卻是這樣的結果,是該放手了……


新聞快訊!

XX集團千金大喜,職員變駙馬--XXX報導。


--

後記

啦啦啦~好久沒更新了,都生灰了XDDD

這是聽到【新娘不是我】這首歌,突然冒出來的小短篇,請搭配享用

本來寫在紙上,結果打出來的跟手寫的居然不一樣,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版的^0^

然後~是的!這小短篇不是BL,如果想自己把妳變成你,她變成他也行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