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所有圖文為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的創作(分享轉貼除外),與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,如有雷同、純屬巧合。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,禁止翻印、改做、盜用、轉貼。
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,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,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.Copyright 2000~2012, by 抹茶布丁(幻銀。梵夢) , All rights reserved.

簡介

一個奧客,讓他從此踏上不歸路,他只想說一句: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──奧客讓我遇到愛

當愛已經不在了,我要怎麼假裝愛還存在。

──假裝不了

原以為離開那權力爭鬥的地方,從此便自由逍遙,怎麼心卻有被困住的感覺‧‧‧‧‧‧

──清君側

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Alex 夏天 - 不再聯繫



不再聯繫

演唱:夏天Alex


作曲:夏天Alex


編曲:顏小健



也許還能在網上看到你的消息


也許我唱的歌還存在你的手機


也許我愛你埋在心底變成秘密


也許你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



多少次我告訴自己


此情可待已成追憶


多少次我告誡自己


不再為你流淚到一敗塗地



我和你不再聯繫

希望你不要介意

要怪就怪當初沒在一起

而你對現在也比較滿意


所以我留下來也沒有道理



我和你斷了聯繫


不代表我不想你


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


而我也開始試著去忘記


抹去我們過去的放棄的所有交集

--

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腦中馬上就浮出鏡水作品裡的某對配角──林優人跟呂向容

一邊聽,一邊腦中不停回憶呂向容離開的那一幕場景

不知何時作者可以讓這遺憾有個圓滿的結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